美女, 決定下重金, 讓自己瘦身. 花十幾萬元以後,她覺得非常滿意!
回家路上, 在報攤, 買了份報紙, 找錢的時候, 她問老闆:不好意思, 你猜我幾歲?
老闆說:32。
她好高興:47啦!


接著,她去麥當勞.問櫃檯的小姐同樣的問題。
小姐說:我猜29。
她好高興: 不是, 47啦!

她去街角的統一超市買包口香糖,忍不住又問那裏的櫃檯小姐。
小姐說: 嗯, 我猜30。
她好得意: 47, 謝謝!


等公車的時候,她又問旁邊的老頭。
老頭說:我78歲了,眼睛不好,看不出來。不過,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確定。
如果你讓我把手伸進你的胸罩裏,我絕對可以知道你的年紀!

半晌無聲,空曠的大街上,她終於忍不住好奇:好吧!你試試看。
老頭把手伸入她的襯衫,又伸進她的胸罩,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。
幾分鐘以後, 她說:好了,你猜我幾歲?
老頭又捏了最後一下,把手拿出來。
說:女士,你47歲。

美女大吃一驚,驚訝的問: 好厲害! 你怎麼知道的?
老頭說:  保證不生氣?
小姐說:  不生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頭說:在麥當勞, 我排你後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wang2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